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

【山林禮拜堂】七月份第四場,主日禮拜14_2012/7/29

時間:2012/7/29  10:00-12:00 AM
地點:基立溪莊營地
主理:潘美惠 牧師
題目:蒙福的生命
聖經:詩篇第一篇,彼得後書一章1-11


詩篇 1
1不從惡人的計謀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褻慢人的座位,
2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
3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。
4惡人並不是這樣,乃像糠秕被風吹散。
5因此,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;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。
6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;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。
彼得後書 1
1作耶穌基督僕人和使徒的西門。彼得寫信給那因我們的神和(有古卷沒有和字)救主耶穌基督之義,與我們同得一樣寶貴信心的人。
2願恩惠、平安,因你們認識神和我們主耶穌,多多的加給你們。
3神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,皆因我們認識那用自己榮耀和美德召我們的主。
4因此,他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,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,就得與神的性情有分。
5正因這緣故,你們要分外地殷勤;有了信心,又要加上德行;有了德行,又要加上知識;
6有了知識,又要加上節制;有了節制,又要加上忍耐;有了忍耐,又要加上虔敬;
7有了虔敬,又要加上愛弟兄的心;有了愛弟兄的心,又要加上愛眾人的心;
8你們若充充足足的有這幾樣,就必使你們在認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上不至於閒懶不結果子了。
9人若沒有這幾樣,就是眼瞎,只看見近處的,忘了他舊日的罪已經得了潔淨。
10所以弟兄們,應當更加殷勤,使你們所蒙的恩召和揀選堅定不移。你們若行這幾樣,就永不失腳。
11這樣,必叫你們豐豐富富的得以進入我們主─救主耶穌基督永遠的國。
 交通安排
為了便利大家前往,教會特別安排了交通車接送去回
去程:9:30 AM前於敦化南路一段88號 附近【合作金庫】集合出發
回程:本週會後備有茶點,預計12:30AM開車。預計中午13:00前返回台北
※※竭誠歡迎你和你的親友一同前來,體會不同的假日安排並享受這山林之美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