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

【山林禮拜堂】七月份第二場,主日禮拜12_2012/7/15

時間:2012/7/15 10:00-12:00 AM
地點:基立溪莊營地
主理:王榮義 牧師
  目:永遠不孤單
  經:
詩篇(Psalms) 23:4 
23:4   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、也不怕遭害.因為你與我同在.你的杖、你的竿、都安慰我
約翰福音14:16-20
14:16 我要求父、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、〔或作訓慰師下同〕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、
14:17 就是真理的聖靈、乃世人不能接受的.因為不見他、也不認識他.你們卻認識他.因他常與你們同在、也要在你們裏面。
14:18 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、我必到你們這裏來。
14:19 還有不多的時候、世人不再看見我.你們卻看見我.因為我活著、你們也要活著。
14:20 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裏面、你們在我裏面、我也在你們裏面。


交通安排:
為了便利大家前往,教會特別安排了交通車接送去回
去程:9:30 AM前於敦化南路一段88號 附近【合作金庫】集合出發
回程:11:50 AM開車。預計中午12:30前返回台北
※※竭誠歡迎你和你的親友一同前來,體會不同的假日安排並享受這山林之美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