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

【山林禮拜堂】九月份第五場,主日禮拜21_2012/9/30


時間:2012/9/30(日)10:00-12:00 AM
地點:中崙教會石碇基立溪營地山林禮拜堂(新北市石碇區外按15號)

主理:陳兩國長老

題目:苦難、神蹟、禱告

聖經:約翰福音十六章:33

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。在世上,你們有苦難;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

回應詩:舊聖詩 境遇好壞是主所定


交通安排:
為了便利大家前往,教會特別安排了交通車接送去回。 (如需要交通車安排,請於週四前通知辦公室02-27216181)
去程:9:30 AM於敦化南路一段88號 附近【合作金庫】集合,9:30準時出發
回程:每月最後一週12:30AM開車。預計中午13:00前返回台北 (備有簡易餐點,歡迎大家留下交誼!_
※※可以去的記得要留言,同時註明是搭交通車或開車
如自行開車前往,也可以趁機帶家人到附近景點逛逛。(建議行程:石碇老街、淡蘭古道健行)
竭誠歡迎你和你的親友一同前來,體會不同的假日安排並享受這山林之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